top of page

於二零二零年加入我們吧!

第三十屆「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將於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展開,賽會亦陸續收到參賽船隊報名出戰賽事。

「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為每兩年一度的離岸賽事,出戰二零一八年的參賽船隊實力無容置疑,當中包括由郭志樑的「騰龍號」,此船隊在多體船組別以三十八小時三十分零七秒策出新的大會紀錄。Fred Kinmonth 及Nick Burns的GTS43 型「Mandrake III號」多年來都有報名參加這個賽事,船隊已榮獲兩次總冠軍,首次奪冠在二零零六年,他們當時以Mills 51型「Mandrake號」參賽。

展望二零二零年的「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賽會已接獲香港船隊報名出戰賽事;包括Robert Wiest,谷豪明及何偉健的新帆船,TP52型的「鳳凰號」及廖羲信和趙不求的Sydney 38型「Kingsman 號」帆船。兩支勁旅均第二次參賽,廖更於上屆賽事開賽前慶祝二十五歲生日,他更有可能是「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史上最年輕的船長。

作為其中一個傳統的藍海比賽,各參賽船隊不時多次報名參賽,一眾選手均期待在橫越南中國海時在呂宋洞及蘇碧灣衝線時所遇到的挑戰。

二零二零年的「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的網上報名及賽事通告可於詳載於網址www.rolexchinasearace.com 。

Recent Posts 最近帖子
Archive 档案
Search By Tags 按标签搜索
Follow Us 关注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 Grey Twitter Icon
bottom of page